•  維持私隱 

    反射陽光 保持私密

  •  減少褪色 

    保護室內擺設及傢俱

  •  保持健康 

    免受紫外光傷害

  •  過濾強光 

    阻隔刺眼強光

  •  節省能源 

    阻隔熱能 節省電費

Suntint 產品特點

Suntint 玻璃膜採用ceramic,運用non-organic物料注色,確保永不退色及變色,有別於一般染色dyed film。至於黏貼劑則採用pressure sensitive技術,每當移除玻璃膜時,不會留下大量膠漬,方便應用在汽車及商業用樓宇,減低更換玻璃膜帶來不便。生產商更提供長達5年原廠保養,有別於市面上產品,由非原廠提供保養。價格亦非常便宜,更有部分者用在不足一年便在冷氣費上收回安裝的成本。

保持健康

紫外線阻隔率是保護皮膚遠離有害紫外線的重要指標,防曬用品一般阻紫外線率達97.5%,而我們產品則擁有紫外線吸收層,該項指標可達99%。

維持私隱

在日光下,suntint玻璃膜能反射控制室外陽光,保持室內私密而不阻礙景觀,甚至在晚間,因為透光8%下,只能看到光影子。

節省能源

由於Suntint玻璃窗膜能阻隔高達80%太陽熱能進入室內,可使冷氣機的制冷減少,達節能環保效果。
 

過濾強光

Suntint 玻璃膜運用先進技術,能阻隔10-97% 太陽刺眼的強光進入室內,從而使室內達致舒適及配合環境設計效果。

減少褪色

保護室內擺設及傢俱免受褪色,全靠Suntint玻璃膜顯著阻隔99%太陽有害UVA和UVB的紫外光。

學校感謝狀